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班子理论学习会

 2021/5/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提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理论学习能力,加强党总支班子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引导,2021年5月1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班子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杨国才同志、谢箭同志、潘晓宇同志、杨业令同志、万川梅同志。


 

 会上,覃华伟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颜晓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章,深入了解了百年大党创造政党持续奋斗的历程,一百年来始终立志于民族的千秋伟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确保经受历史考验;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确保经受考场检验;始终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确保经受人民考核。用“三个站在”确保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党的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有价值的营养剂。只有总结经验和认真把握历史规律,才能够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最后,覃华伟书记号召党总支班子成员,务必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引领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