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专题学习

 2021/5/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党内民主,2021年5月1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师支部书记曹玉强同志、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委员韩梦杰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     

 会上,潘晓宇同志带着大家学习了文件精神,就“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主要步骤、以及党总支对“三会一课”的把关指导与质量跟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突出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在日常党建工作推进中的重要地位。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可以使党员对党的工作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在党的会议上进行民主讨论,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统一思想,做出决议。同时党员定期讨论支部工作,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总结工作经验,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使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接受批评和监督。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可以使党员经常受到党性教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的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不忘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从而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