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实践能力

 2021/5/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曾 迪)  为促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8级学生项目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在第六教学楼117开展选拔“卓越班”人才选拔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粤嵌公司总经理李盼弟主讲。

 会上,李经理详细介绍了粤嵌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卓越班”学生选拔标准、录用标准,以及培养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粤嵌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性规模经营的IT技术产品研发及教育服务机构,粤嵌已拥有IT技术培训、教学仪器、数字医疗系统、动漫游戏机产品四大品牌产业,公司已于 2016 年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9909) 正式挂牌上市。



 此次宣讲活动让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了解到了校企合作“卓越班”选拔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对于即将就业的紧迫意识,让学生知道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