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心向党

 2021/4/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银美伦)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4月22日13:00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07教室成功召开了四月例会。组织员潘晓宇同志及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先由潘晓宇同志结合开学至今的情况对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总结、意见。第一,她要求活动新闻稿中图片的质量必须有所提升,这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第一印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第二,公众号的排版要做到简约、大气,并提出可以采用短视频等方式创新宣传;第三,务必谨慎管理台账,将每次、每批、各阶段入党申请人的统计名单及时上报、资料归档齐全;第四,通过增设奖励机制、围绕主题开展书法、手抄报、手工等艺术展览、邀请教师党员参与等,进行活动形式的创新,增强师生联系,提高组织归属感。



 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三、四月的工作完成情况、问题及总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商讨,决定对有关部门活动的分管个数进行了分配试行,以及对于活动报名收集方式的改善,避免出现恶性争夺名额的情况。同时,对思想汇报的上交作出了用纸、日期、装订、封面上的统一,并倡导中心各部门及成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形成“比学互看”的良好氛围,聚焦使命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美好的中心大家庭。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