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

 2021/4/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的这艘红色小船在风雨飘摇中走过了一百年,既有艰难,也有辉煌。学好党史,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只有了解了党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才能加深最为一个党员的党性觉悟,担当起祖国发展的重任。



 2021年4月3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全体教师党员。支部书记曹玉强同志在赛前做了详尽的活动策划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竞赛答题环节,同志们作答认真,争分夺秒,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通过小程序统计,赛出了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 加强了教师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名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