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基层党支部根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2021/4/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地基固则大厦坚,地基松则大厦倾。为加强支部建设,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于2021年4月29日组织召开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曹玉强同志、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黄浩茹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



 会上,组织员潘晓宇同志对各支部工作分工进行了划分,在三月和四月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指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党史教育、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要按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按部就班扎实推进,做好各支部工作开展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注意纸质材料的了留存与上传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加强与学院学生党员实践中心的配合,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特别强调教师党支部要按时组织开展教师党员专题学习,丰富党日活动与实践活动的形式,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起到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解决对策,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学院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离不开各支部的有力支撑,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各司其职,积极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