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学生第一支部支委会

 2021/4/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黄浩茹)2021年4月2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本月支部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全体支部委员,分别是支部书记黄浩茹同志,组织委员韩梦杰同志,纪检委员陈炫堃同志以及宣传委员左莎莎同志。



 本次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展开讨论。一是总结了三月支部工作主要内容,并根据三月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四月需要改进的内容;二是结合目前支部内部分大四学生党员在外实习工作的情况,讨论灵活调整支部工作开展形式,支部四位委员一致认为应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支部活动,尽量让所有同志都可以参与到支部的活动会议中;三根据目前具体工作平台的调整,支部书记黄浩茹带领三位委员同志一同学习和熟悉了“复兴壹号”平台的基本操作;四是会议强调了不论是大三或者大四的党员同志都应该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和活动实践两方面持续进步,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五由于支部委员中有两位委员目前处于校外就业状态,支委会根据此情况重新合理调配了支部工作,尽量让每位委员发挥好自身的作用,保质保量的完成自身的工作,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