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员教育,扎实基层堡垒工作

 2021/4/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潘晓宇)为体现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学生党员的党内生活,2021年4月9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六教学楼6110召开4月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梁益建同志在此基础上对每位同志提出以下要求:强调“三会一课”,做一名合格党员;安排党小组政治学习,在外实习的大四的党员同志,通过QQ群课堂在线学习,并记好学习笔记;继续加强党史等理论知识学习;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研究培养、发展新党员方面的问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执行;讨论党员教育管理问题,强调纪律问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将“三严三实”作为我们心中的一根标杆,以党的行动指南来作为我们的行动方向。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代表着中国未来发展的希望,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支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对支部整体情况的认识,明确了支部工作的整体方向,有利于支部在基层建设中取得好成绩,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并为下月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