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学子典型案例分析”就业讲座

 2021/4/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韩青沄)为提升学子的自我认知,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重庆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学子典型案例分析专题讲座于2021年4月25日18时30分在6302教室举行。本次专题讲座由谢箭副院长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谢箭副院长由简单的案例导入,直击讲座主题,提出了时间在流逝,让广大学子清楚的认知自己在学习上、思想上的不足,要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的观点。通过列举一系列的案例,勾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在演讲过程中,谢箭副院长将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事例分成了四个类型,分别是稳健性、拼搏型、创业型以及升学型。详细的讲解了每位学长学姐在校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各种奖项或荣誉称号,以及毕业后的去向和工作收入,并对每种类型的成功进行了总结。通过学长学姐们成功的案例,激励学子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专题讲座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让我校大学生了解自己的不足,痛下心扉,亡羊补牢,不荒废大好时光,努力像学长学姐学习。找到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