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1/4/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2021年4月21日18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6204教室举办了“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融入了了第七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内容,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共计80余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竞赛答题前,由主持人陈茂林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随后,开始“党史杯”知识竞赛答题环节,此次竞赛通过考卷的形式来进行,参赛同志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赛后,组织者将进行严格批阅,选出优秀同志进入到校级决赛,相信在下一轮的比赛必定更加精彩纷呈。


 回顾党史,能加强各阶段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同志们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增强了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本次党日活动,以新方式考察了我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程度,让同志们主动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