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4/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4月21日12时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七会议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全院50余名教师在现场参加会议,5名在外培训及双桥校区老师通过网络线上参加了会议。会上,覃华伟书记首先强调了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他详细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竣形势,对就业率较低的就业帮扶导师进行了逐个点名,亮出了“黄牌”和“红牌”。针对如何提升就业率、如何催收三方协议,覃书记在会上也教了方法,提了要求。最后,他解读了学院为促进就业的系列奖励措施文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度,及时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