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码农之“团院一家”主题活动

 2021/4/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玲 彭文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相关文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与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工作。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全院各团支部和团员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宣传我院优秀团支部风采,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12时30分在行政报告厅举行“码农杯之五四评选”的答辩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书记张景冬,团委副书记郑阳春,2019级辅导员及各位参赛2018、2019级团支部答辩人及团支部应援同学。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相关活动的准备工作,整个活动过程进展顺利,参与答辩比赛的团支部答辩人各展本团支部的风采,用精炼优美的语言展现出了团支部应有的精神和思想,也展示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思想高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团支部的优秀素质文化,也不断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将会再接再厉,勇做红色接班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