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先锋之歌,诵百年党恩

 2021/4/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火红的党旗迎风飞扬,一声宣言唤醒苦难,我们成长,我们实践,让羽翼在风雨中经受考验,仰望你矫健的英姿......”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节奏,党员同志们唱起了《党员先锋之歌》。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文化气息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2021年4月13日晚19: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1、6304教室组织开展了“传先锋之歌,颂百年党恩”为主题的歌唱活动。

    歌词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党员先锋队的坚强决心,彰显了集体力量的团结、雄壮,起到了凝聚人心,昂扬向上,催人奋进,鼓舞士气的效果。党员同志们在歌唱中体会到歌曲强大的感染力和生命力,激励着每个党员同志的信仰、观念、价值。

    通过传唱《党员先锋之歌》,丰富了学生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阶段入党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先锋之歌走入支部、让歌声入脑入心,培养了我们爱党、信党、跟党的高尚情操和远大志向,这也是我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我院学子必将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生日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