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花溪河畔白色垃圾清理活动成功开展

 2021/4/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杨小琼 图/龚艺平)为积极响应三月学雷锋号召,增强学生爱护环境共建美丽校园的意识,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30余名志愿者在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于2021年3月18日16:10—17:30在花溪河边开展了“花溪河畔白色垃圾清理”活动。



 在黄浩茹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处集合后,跟随组长一起出发前往花溪河畔。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先后有序领取了扫把、手套、垃圾袋等清理工具,然后按照分组有计划地在花溪河畔进行白色垃圾清理工作。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仔细清理河道沿途垃圾,不能用扫把等工具清理的垃圾都用手捡起,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其次,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将清理后的垃圾整齐统一的装进垃圾袋。最后将装满垃圾的垃圾袋送往垃圾回收站。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弘扬了不喊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志愿者们还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积极呼吁路过的行人参与到保护环境中的行动中来。给大家普及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花溪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