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进社区传递爱“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行

 2021/4/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龚艺平 图/郑舒予)为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2021年3月1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校院两级学生会,党建的学生代表前往南泉虎啸村举办“走进社区传递爱”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首先,各位志愿者们前往目的地前进行了行为举止及安全意识的培训,确保顺利的完成此次活动。然后,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分发有关防疫及垃圾分类的宣传单。最后,志愿者们走访社区居民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各类快捷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比如走进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身边开展学业辅导、心理咨询;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向困难群众进行爱心捐助。因疫情尚未结束,志愿者们上门拜访慰问社区中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时向他们送上一定量的口罩,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出门在外要带好口罩。



 让我们走进社区,传递志愿精神。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从实际出发,适应发展变化的时代需求,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加强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本次活动加强了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的联系,使同学们意识到服务社会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