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爱洒星空”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2021/4/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杨小琼 图/郑舒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风建设,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拒绝出现“三月来,四月走”的情况。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物联网2班全体同学于2021年3月29日19:00-20:30在第六教学楼207成功开展了以“情系雷锋,爱洒星空”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从了解雷锋、了解雷锋精神、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以及怎么学习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开展。活动开始先由事先安排的同学进行“情系雷锋,爱洒星空”PPT讲解,通过讲解让同学们知道,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是社会正能量的表现,对社会的和谐发展有着很好的导向作用,而且有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国人道德水平和公民素质。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相关主题视频。除此之外,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物联网2班班委设置了几个小游戏,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最后负责人及时了解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情况,并做好相关总结。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雷锋精神,学习氛围浓烈。结束后活动相关负责人也及时清理了教室垃圾,此次活动圆满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知道当全社会都充满着正能量,当人们都主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都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为荣的时候,社会必将更加和谐,国家也会更加美好。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不仅要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还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不忘初心,诚实守信,不违背道德,让全社会都充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