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1/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1年3月2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领导与教师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活动,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杨国才院长、李波副院长,电子信息学院何世彪院长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曹耀钦院长以及各院系教师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三个学院的实验室,并举行了座谈会,对专业发展、学生就业、行业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李波副院长从感知、传感、应用三个方面对物联网专业设置进行了分析,突出学科应用型,从技术方面着手开设感控传感和物联网应用开发两个方向,加深学生对网络协议的了解。此外,针对学生就业状况做了简要的回答,以大赛引导,促进就业,提升毕业学生的实力,同时通过加入物联网产业协会平台,开放创新创业中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场地和坏境,配备专任老师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电子信息学院何世彪院长也提出,电子信息设计领域广泛,但要把核心基础打牢,通过设定几个前沿领域,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应用技能,学会融会贯通。最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曹耀钦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工智能科学专业和大数据专业,每个专业又下设两个专业方向,学生在前两年系统学习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从大三开始分方向,对目前毕业生走向进行了分析。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校之间专业发展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专业设置、技术引导、学生就业等都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