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技术分享与职业规划”就业讲座

 2021/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景冬 魏克非)2021年3月24日16时,我院为打开2020级学生视野,引导学生进行技术创新和职业规划,就业科长魏克非老师携粤嵌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张加远、毕业班辅导员郑阳春、学工主任张景冬一行4人来到双桥校区报告厅,为20级学生开展技术分享与职业规划讲座,我院60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魏科长首先为学生讲解职业发展历程,职场规划,引导学生树立自我职业规划,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接着,张加远高工为学生分享最新技术前沿,为同学们演示机器人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等,拓展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技术前沿,科技发展趋势,为同学们打通技术通道,明晰职业发展提供的明确方向。


 整场讲座组织严密,秩序正规,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