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四时间规划及岗位技能需求讲座

 2021/3/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箭)为了帮助大三同学做好就业形势分析、准确有效地规划大四时间以及尽快的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2021年3月21日18时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特邀请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谢箭同志,于2021年3月21日18时30分在6302教室召开关于大四时间管理以及就业形势就业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囊括了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岗位技能内容以及制定大四时间规划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全院大三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谢箭副院长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计算机事业的成就与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计算机专业人才队伍的现状、计算机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一些要求。强调在踏上工作岗位后,要有一种虚心学习的能力,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使同学们在面对就业形势问题以及大四时间规划上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