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

 2021/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1年3月1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于6202教室成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各阶段入党申请人一同与会。


 会上,覃书记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党中央、市教委及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我院党员及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其次,通过分享红军长征途中一位军需处长故事,带领大家走进历史,反观当今,告诫大家,以史为鉴,吃水不忘挖井人。最后,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强调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要知道自己的幸福生活来自哪里,号召我们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