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重庆天智慧启科技有限公司

 2021/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3月18日上午,我院应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之邀,物联网工程系宋苗主任和就业科魏克非科长赴重庆天智慧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天启聚焦“地产”和“物业”两大行业,为城市的智慧服务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数智物联服务商。坚持“让城市与生活连接更紧密”的理念,深化“科技加地产”和“科技加物业”的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科技、数据、场景、服务” 等行业优势,为城市升级提供最佳智慧服务方案。物联网产业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我院与公司围绕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初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探索了依托行业协会寻找优质企业资源的方法路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