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返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再动员

 2021/3/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   魏克非)2021年3月16日12时30分,我院组织100余名返校的毕业生在6201教室进行就业再动员。就业科长魏克非、学工办主任张景冬和毕业班辅导员郑阳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为强化未就业毕业生的管理,我院组织尚未找到实习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于3月15日返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双选会,为学生推荐更多 的就业岗位,以利学生早日实现就业。动员会上,郑阳春老师详细讲解了实习、毕设、就业相关要求,统一指导学生现场报名参加学校春季空中双选会,同时明确了在校期间安全管理有关要求。魏克非科长强调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每一份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