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魏克非)2021127日上午,我院覃华伟书记、就业科魏克非一行2走访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大华是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我院201920202021连续三年都有毕业学生入职该企。公司代总接待了走访组一行。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对我校培养的学生评价很高,称赞学生的执行能力、动手能力、学习能力都很强,能够很快适应工作岗位,部分同学已经可以带领团队独挡一面。覃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司近期招聘计划,与公司初步沟通了订单班合作事宜。

最后,走访组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与在公司的历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搜集了他们对学院建设的相关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