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黄浩茹)2021年1月6日12:40—13:3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曹玉强、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黄浩茹、第二支部书记梁益建,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李成勇和学生支部书记宋文轩分别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照片作为支撑材料,就所在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各位书记汇报工作有思路,总结经验有条理,查找问题有深度,很好地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工作做了规划。覃书记针对每位老师的述职汇报,进行了“一述一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也为各位支部书记2021年如何开展工作“支了招”。最后,覃书记对述职大会进行了小结,并对今后继续探索“支部联合行动”等新模式做了展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