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百所试点院校

 202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11月7日至8日,在珠海召开的CIE2020第四届中国IT教育论坛上,我院获评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百所试点院校”。



 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牵头,联合拉勾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首批100所院校作为平台的试点院校。平台目标是精准对接高校计算机软件相关院系和有校招需求的互联网及软件企业,通过对高校和学生进行梳理优化和分层,建立快捷通畅的人才获取渠道,助力校企解决人才招聘求职难题,助力高校大学生成长与就业。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用人单位、毕业生就业都深受影响。一方面互联网软件企业因新冠疫情不能顺利开展校园招聘,另一方面高校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求职难度进一步加大,该服务平台的成功加入,将有助力我院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获取更多的就业信息和企业资源,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学院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2021届毕业生打通互联网聚集性城市知名互联网企业招聘通道,不断扩展就业市场,助力应届毕业生尽早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