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1月7日上午,应企业邀请,我院就业科魏克非走访了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孵化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紧密合作,今年入驻重庆,目前与中科院计算所西部高等技术研究院合署办公。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孵化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科创板上市企业(代码688256)。寒武纪聚焦于云边端一体、构建软硬件协同的智能新生态,致力于打造应用于各类云服务器、边缘计算设备、终端设备中人工智能核心芯片,是目前国际上少数几家全面系统掌握通用型智能芯片及其基础系统软件研发和产品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未来,寒武纪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姿态,与全球众多合作伙伴共建智能新生态。

 魏科长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以及AI上下游企业的用人需求等情况。公司希望与我校在人工智能专业共建、师资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