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0/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列席会议的有:院长杨国才同志;党总支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谢正兰;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慧英、叶敏、宋馨来等老师。

 会上,覃华伟同志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如王慧英老师提出:希望能多多参与党日活动,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宋馨来老师提出:可以列席旁听党员的理论学习会议,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有助于在日常教学中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同时,与会各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也非常认可,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平易近人,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强。

 最后,覃华伟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一一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积极开展统战活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