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0/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2020年12月30日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列席会议的有杨国才院长以及党总支全体成员。

 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首先由组织员潘晓宇同志做了关于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汇报;接下来,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最后通过民主评议,总结评议结果,对班子成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的问题,班子成员在会上也做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杨国才院长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同志们今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