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年度述职大会

 2020/1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陈茂林)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政深度融合发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0年12月22日18:00在行政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述职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浩茹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以及部分各阶段入党申请人。


 会议开始由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张思琦同志进行简短介绍,针对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2020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接着是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与评价、2021年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部门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真正做到了深刻总结反思,直面问题,并能够提出有效措施落实改进。也对各部门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党建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地成绩。同时,对各部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抓教育,党员教育要过关,加强自身建设避免两面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第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流程和程序规范化,制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规范化工作标准。第三是抓落实,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有的工作都要落到实处,要有评价指标,以评价促落实。


 本次学生党支部述职大会展示并检验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学习,在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紧抓学生党建,不断探索提高学生支部组织力的有效方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教育效果,将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