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说专业”竞赛活动

 2020/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晓佼)2020年12月10日下午1点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学校第六教学楼118教室举行了“说专业”竞赛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说专业”竞赛活动由谢正兰副院长主持,她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最基本单元,专业建设的质量关系着二级学院生命,并对“说专业”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 。然后,各位专业负责人和副系主任对所辖专业进行了汇报,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效、专业优势与特色等八个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国才院长、谢箭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颖副教授对专业负责人进行提问和建议,指出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特别是课程体系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分析,确保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前期内容及后期特色要有佐证,做到水到渠成。


 本次“说专业”活动竞赛顺利完成,专业负责人们通过本次的说专业竞赛,加强了自身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教师们进一步理解所授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