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谭明术同志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2020/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12月11日13时50分,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书记谭明术同志和部分党性分子参与。课上,谭书记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同志们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


 接着,谭书记又深入浅出的向我们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现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相关国家政策,并结合相关实例,引导我们深刻认识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动员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中央有部署,重庆有行动。最后,谭书记也宣讲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性分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同学们的思想行动起到了指引作用,同时使我们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准备付出更多的努力。各位党性分子必须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