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课程组期末成绩评定讨论会

 2020/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叶敏)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物联网工程系17级综合实训课程组就期末成绩评定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由叶敏主持,课程组组员严天华、李帅力参加。

 会议针对17级专业综合实训的期末答辩成绩评定规则进行了讨论。根据教学大纲及学情状态,专业综合实训行课采用的是分组进行,小组成员分工角色不同,在行课过程中完成的任务难度不同,在期末项目结题答辩中的作用也不同。根据考试方案要求,专业综合实训结业答辩采用的也是小组集体答辩方式,因此在每个同学最终成绩的评定上稍显复杂。



 经课程组充分讨论,最终确定每位同学的期末成绩由平时出勤10%+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个人表现40%+期末答辩个人表现50%。每位学生的成绩的区分度主要由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个人表现决定,在小组团体分基础上,根据平时、期末的个人表现进行评判,最终形成每位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训的期末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