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凝团员力量,展支部风采” 团支部风采展大赛成功举行

 2020/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景冬 图/龚艺平)2020年12月2日19点,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凝团员力量,展支部风采”团支部风采展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杨桂、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黄涛、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导师代表、班级助理以及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申报、评审选拔,学院共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分别围绕“凝团员力量,展支部风采”进行了展示。通过PPT讲解对团支部情况进行了讲解,展现出在支部建设、荣誉斩获以及日常生活的具体情况,并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自编节目展现班级的活力、凝聚力和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勇往直前、爱党爱国的时代精神。


 我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开场致辞,希望各个团支部能借此舞台,积极带动支部团员的责任感和集体意识,也希望大家向优秀看齐,共同进步。比赛在开场热舞中拉开帷幕,在展示环节中,各个团支部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展示形式丰富多彩,每一个团支部的认真展示,都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和极强的凝聚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让人难忘的视听盛宴。


 此次互动在我院团委的组织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我管理、自我革新的工作模式,通过校院领导指导、班导师进行学业督导与辅导员配合管理的三级联动架构与各级领导、专业老师、带班学长与学生自我四驱合力的驱动模式推动我院团建步入更高台阶。


 每个团支部的展示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希望各团支部能够积极创新努力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