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2020/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肖贵丹)为提升和保证学院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学生真正的想法和学习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相关教学问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3:00分别在6教123、124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长张杰、计算机系副主任孙令翠、网络工程系主任杨业令、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宋苗、教师曹玉强等多名教师以及学院学生信息员。


 现场由主持人张杰老师对此次座谈会展开的内容方向和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各学生信息员依次对各自班级本学期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教师教学情况、实验设备情况、辅导员和班委对班级管理及班风学风几个维度进行反馈,最后各个老师针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记录,给出了相关建议及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教师了解到同学们的相关学习难处,并针对此类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班级的班风问题得到了相关建议。学生信息员们也清楚认识到主动沟通交流,形成有效的师生信息沟通机制,才能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和有利于成长成才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更好地提升本学院的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