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02班召开“关键阶段、决胜最后”班导会

 2020/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管节福)为解决同学们在大三期间遇到的困惑和鼓舞同学们决战“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竞赛”全国总决赛,官节福老师于2020年12月2日10:10在6414教室组织1891002班同学开展了“关键阶段、决胜最后”的主题班导会。


 官节福导师首先对“2020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竞赛”决赛大纲进行了详细分析,建议决赛选手有针对性复习,并根据大纲进行“网络安全技术”知识授课,尤其是HCL(V2.1.1)的实践操作,同学们认真听讲。

 接着,官老师对重庆工程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办法(修订)》两项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毕业学分、毕业学位授予条件进行详细分析,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学四年韶光。


 最后,官老师针对同学们大三关键阶段遇到的“专业学习、就业压力、生活情感”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提出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明天、更好的人生”,抓紧时间学习,促进学业进步。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官老师鼓励班上6位参加决赛的同学全力以赴、决胜最后、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