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学习就业目标“——主题班导会

 2020/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曾迪)为更好的拉近班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同时更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让大家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学业规划并且能够顺利毕业。2020年12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班导师曾迪在第六教学楼316召开“明确学习就业目标,制定大学期间学习计划”主题班会班导会。班导会期间,曾迪老师向大家讲解了2019级计科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标准,以及计算机大类专业当前就业形势等。同时班长许迎春同学和张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目标以及就业目标的一些看法。


 通过召开此次班导师会,促进了班导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