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1991102班学习情况沟通会

 2020/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宋馨来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15:50,在六教112教室组织1991102班同学召开了学习情况沟通会。了解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学习建议,给大家分析“过程性考核”对最终考试成绩的影响。

 从同学的反映的情况来看,在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电子技术基础等课程时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宋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多分析、总结、抽象,并以数据结构与算法中的链表为例进行讲解;还引导大家建立学习小组,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对遇到的难题多一起交流,学得好的同学通过给大家讲解不但能帮助后进同学,也能同时加深自己对知识的理解。


 给同学们展示“因成绩原因达到降级条件学生名单”,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过程性考核”占最终考试成绩的比重很大,要求同学们一定重视,争取“过程性考核”取得好成绩为期末成绩打好基础;因这学期从第17周开始期末考试,不像以往留有比较充裕的复习时间,提醒大家提前复习准备考试,确保期末取得好成绩、杜绝挂科。

 通过此次沟通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学得更顺畅、学得更轻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