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陆承大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1/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许灯渝)2020年11月11日14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6203教室组织了重庆中陆承大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6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中陆承大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公用事业单位提供“最后一米”服务(综合应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RFID(射频识别)、NFC(近场通讯)、AI及数据分析等技术),公司岗位设置及技术要求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



 此次招聘,该公司带来了50余个招聘岗位,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售前工程师、架构师等。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先统一讲解了该公司的企业理念,对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随后,技术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招聘组现场对有求职想法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我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在2021毕业生中进行了充分的宣传,提前统计并向企业反馈了参加学生名单。整个招聘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最终有10名同学通过了企业面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