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许灯渝)2020年11月4日16时,我院在6201教室组织了深圳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9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深圳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云环境下的应用灾备、灾难恢复和工作负载迁移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用户提供各类云主机上的业务系统应用灾备、连续性保障、验证和演练、灾难快速整机重建和负载迁移的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带来了40余个招聘岗位,包括:技术支持岗、测试工程师、Python/C/C++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招聘负责人李经理首先对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酬劳等情况进行了统一宣讲;然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最后,对拟应聘销售工程师岗位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笔试及面试。



 此次招聘会,我院提前与企业沟通交流,在全校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招聘会的针对性很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