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02班召开“积极备战、迎难而上”班导座谈会

 2020/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官节福)根据学期班导师工作计划,为使同学们解决好大三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备战“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竞赛”初赛,官节福老师于2020年10月30日16:00在6319教室组织1891002班同学开展了“积极备战、迎难而上”的主题班导会。



 官节福导师首先针对大三同学们遇到的“专业课多、时间紧、毕业就业有压力”等困难、困惑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为了以后更好的毕业、就业,为了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目标,应当从构建合理知识结构、锻炼较强实践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着手,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一步一个脚印,打牢基础,促进学业均衡发展。



 接着,官老师对网络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再解读,重点对毕业学分、毕业学位授予条件、毕业六个预期目标和毕业十二项要求及指标点进行了解读。

 最后,官老师对“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竞赛”大纲进行了分析,建议大家有针对性的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并根据大纲进行“网络安全技术”知识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班导师会快结束了,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官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创佳绩,希望张洗、宋鸿洲等同学在原来基础上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