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审会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业令)10月28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系在第六教学楼220教室对网络工程专业本学期教学大纲进行评审,参加评审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学副院长谢正兰、系主任杨业令和网络工程系骨干教师杨华、张林、钟璐、张杰等。

 大家重点针对课程教学大纲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课程定位和课程目标的凝练、教学内容是否合理、重难点是否恰当,教材遴选与使用、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有错的地方进行了标注,方便老师进行修改。



 最后谢正兰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就像规划图,而课程大纲则是施工图,具体指导教学过程。各系提交评审的课程教学大纲还有提升空间,各课程负责人一定要明确责任,抓紧时间组织各专业教师集中精力进行认真修改,进一步提高大纲质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