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第八周教研活动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许灵斐)时光在转瞬之间匆匆流逝,转眼之间已经来到了教学周第八周。随着教学时间的推移,同学们已经淡去了刚开学的兴奋,老师们同样也是如此,所有的教学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计算机应用系于10月28日下午2点在第六教学楼112教室开展了第八周的教研教学活动。本次教学活动由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主要针对以下两件重点事项展开。

 首先是针对各课程教学大纲的评审相关工作。由于本学期教学大纲模板有部分更新,尤其是要求加入课程思政的相关内容,各个课程都对教学大纲有一定的修改。万老师将评审小组的审核意见一一列出,要求各位老师对照自己的大纲进行修改,同时要求系部评审小组的老师给出对应整改意见。第二是针对计算机应用系实验室建设相关事宜。近几年计科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实验室建设的工作也迫在眉睫。对于现已有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的扩展和后期规划等相关工作,安排给组成原理组长包海宾老师继续负责。针对后续计科人才培养方案拟定的三个方向相关内容,需要新建一部分专业实验室以及综合实训室。万老师在会上提出初步拟定实验室名称,希望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尤其是有企业经验的一些老师,对实验室名称和申报书的撰写提出自己的意见,为系部实验室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系副主任孙令翠老师对其他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对于毕业设计耗材等问题敦促学生们快速完成上报,同时针对后续17-18周的专周实训课程的内容对老师做出了对应的安排。教研活动过后,各位老师都对自己近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便于接下来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