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组召开教研会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韩坤)为做好本学期我院双桥校区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2020年10月28日下午4点30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组在双桥校区204办公室召开教研会。会议由韩坤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老师参加。



 大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一、传达罗桓老师通报的学院教职工大会的精神;二、关于补课问题:因本学期受疫情影响,教学周只有5-18周共13周,需要完成16周的教学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如需补课,提前到张懿爵老师处报备,并拍照备查。三、关于课程考试方式问题:明确本课程为考试课,期末考试出A、B、C三套试卷,纳入双桥校区期末统考安排,并对出试卷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要求严格按照我校《课程考核(试)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四、对过程性考核需要的服务器端软件和客户端软件进行现场测试,确保过程性考核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