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202班导会-毕业实习与知识储备会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为了做好班导师工作,增进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以及进一步了解掌握班级情况,安排好毕业前的相关工作,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院孙令翠老师于2020年10月27日晚上19时,在六教学楼201教室组织1790202班召开了班导师会。



 班导师孙令翠老师首先汇报了1790202班提前实习的人数,共计10人,然后安抚还未出去实习的同学,并强调到还未出去实习的同学认真对待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专综实训是知识储备和综合应用的阶段,主要为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孙令翠老师提醒大家天气变凉注意多添衣服,并鼓励同学们多考证,激励同学们积极完成毕业设计,祝福同学们能够找到很好的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