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华日订单班走访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曹玉强)2020年10月28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曹玉强作为华日订单班班主任,走访正大华日公司,看望公司实习学生赵国庆。正大华日软件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对日软件外包工作。公司对软件开发能力要求较高,我院多名学生参见层层选拔,最终招收8人。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多名学生中途退出。赵国庆同学不畏困难,最终坚持下来。现场和赵国庆交流了解到。公司软件开发任务较多,个人知识储备与公司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目前个人一边跟项目,一边在补充知识,每天加班到晚上10点以后。虽然很辛苦,但是也觉得很充实,个人能力提升较快。作为班主任,曹老师鼓励他要坚持下去,刚开始不能上手开发是正常的,度过这个阶段后面就相对容易了。公司的环境很不错,能够给大家提供这么多开发岗位,已经相对不错了。学校给大家每月补助500元,公司也有实习补贴,综合来说是相当好了。趁此机会,尽快跟上公司项目要求,再考虑超越。只要努力付出肯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以后也要向其他同学宣传公司实习经验,为大家实习就业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