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众臻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谢箭  图/严天华)2020年10月2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谢箭副院长、李波院长助理、罗艳平老师和严天华老师到重庆众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刘勇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智慧交通和智慧楼宇产品、技术路线及与当地政府合作的业务情况,然后双方对当前校企合作开发项目的技术方向和产品技术需求。



 重庆众臻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智慧交通信息服务,智慧楼宇信息科技和智能安防监控等领域的公司,与各区政府都有合作。刘经理还介绍到,公司还需要能够从事软件测试、运维和技术支持等工作的毕业生,其招聘岗位方向与我院学生的培养方向比较符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