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养】“说课”培训

 2020/10/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璐)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落实落地进行学院新教师培养,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4点在第七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培训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教研教改能力的培训活动之一,学院邀请了电子信息学院的钱雅楠老师为新老师分享“说课”的经验,钱雅楠曾获得国省级教学竞赛奖、校级“说课”比赛一等奖等。



 在此次培训中,钱老师为老师们分享了为什么要“说课”、如何“说课”,并且分享了自己“说课”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学情分析方法、教材分析方法、教学设计方法等内容,强调了教研教改的重要性,最后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新老师们表示自己认识到了“说课”有利于提高教师备课的质量、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会后准备把自己正在教授的课程进行梳理,以“说课”的形式在教研会上和学院的其他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