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课程组召开新大纲解读会

 2020/10/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海燕)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0年10月21日下午14:30,计算机应用系《数据结构》课程组在6204教室召开了修订后的新版课程大纲解读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曹玉强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老师首先将新版与旧版课程大纲作了对比,指出新版课程大纲新在两处:一是引入了课程思政,二是在课程考核中强化了过程性考核,占比达到了30%。然后曹老师组织全组教师就如何开展实施过程性考核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就过程性考核方案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主要通过布置1次综合实验+2次阶段性测验来评价。综合实验重点对其过程和结果来实施评价,由学生依据已经掌握的课程实践技能在课后独立完成,并提交相应的实验报告和实验数据,教师依据学生实验报告的完成情况给予相应的评价;阶段性测验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内容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上布置主客观题进行阶段测验,以此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本次会议不仅解读了新版课程大纲,同时全组教师借此机会还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后续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