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创中心举行第二课堂培训

 2020/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严天华 图/高代豪)2020年10月14号下午,继严天华老师的开班APP Inventor讲座后,我院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又如期举办了第一次STM32单片机培训。19级同学们依旧提前到场,教室座无虚席。从软件编程到硬件编程的转换,同学们的接受程度和学习热情依旧高涨。

 本次培训由我院物联网工程学科带头人宋文强教授授课。宋教授的课程深入浅出,他总能举出许多生动有趣而又贴近生活实际的应用实例,让枯燥难懂的技术问题变得易于理解。同学们很享受这个过程,就连下课时间也不愿错过。在宋教授的带领和三位18级学长的热情相助下,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物创中心后续将定期举办培训,为学员们尽快步入嵌入式开发的殿堂铺路。希望19级新学员们在物创中心这个平台放飞梦想,用青春奏响生命的乐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