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学院实验室工作及设备情况

 2020/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向杰)2020年10月15日下午14点,教务处副处长袁开友对我院在实训楼二楼和三楼的实验室设备进行检查,副院长谢箭、教务科长张杰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在检查过程中对实验室设备存在老旧以及损坏的情况进行了清点,并针对具体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其次,对每间实验室的课程安排和使用率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分析的结果提出了相关意见。最后,袁处长在对未来实验室的建设以及管理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指导。

 通过教务处领导对实验室工作的现场指导,让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针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要求,对建成高质量的实验室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